| 專業的油漆工程,裝潢設計之首選,室內外油漆粉刷 外牆防水施工等服務,20年經驗有口皆碑 | 專業鐵工團隊,給你一流品質,鐵皮屋、鐵厝、鋼構屋 免費諮詢、價格合理、免費估價 |
[求練]請問..為什麼 我甩鞍馬{右撇子}左手會痛.... |
| 房東:無形 發表時間:2007-03-04 |
請問為什麼?我甩鞍馬 左手都會很痛....??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飛彈一枚 發表時間:2007-03-04 |
你左手放太大力吧 |
| 2 樓住戶:無形 發表時間:2007-03-06 |
我不知道耶 我跟著貫性下去ㄉ! |
| 3 樓住戶:馬桶不通 發表時間:2007-03-06 |
要先會到立 |
| 4 樓住戶: 雅 發表時間:2007-03-06 |
部會押 因為我同學就左手用安馬ㄌ !! |
| 5 樓住戶:無言評論 發表時間:2007-08-26 |
上面低= = 你講ㄉ怎ㄇ跟題目不一樣 他說 右手鞍馬 為什麼左手會痛 你講你同學左手鞍馬作啥= =||| 不過左手會痛 應該真ㄉ是放太大力ㄌ 以前我也是放很大力 傻傻ㄉ 以為放大力一點 就會把身體台起來= = 搞到快手殘~!!! |
| 6 樓住戶:阿宏kfc 發表時間:2007-08-26 |
你左手放太慢 右手稱久的話 左手等於是打下去 所以才會痛= = |
| 7 樓住戶:幻響 發表時間:2007-08-27 |
這不是幾個月前的古文 拿出來獎好像沒用了= = 不過放太大力了 先練換手比較好 |
| 8 樓住戶:金錢豹 發表時間:2008-07-19 |
那麼左手的該怎擺還有誰可以說 鞍馬 的口訣順便也解釋一下拔 |
| 9 樓住戶:小葉 發表時間:2008-07-19 |
一切都是腰 很多人都是只有手的動作 就是不知道為甚麼 鞍馬甩下去 腰的動作都忘了做 才學的很慢 像我也是腰不動的 死呆板 [要有軌道 別以為越大力下去速度越快]懂吧 題外話: 現在 再練單手慢舉。 |
| 10 樓住戶:Red 發表時間:2008-07-20 |
一年又四個月的歷史辛酸 他不會也不用你們教 早就自己摸出來了 |
| 11 樓住戶:小嵐 發表時間:2010-08-11 |
三年又五個月的歷史辛酸 看來他又進步了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